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襄县 > 正文

【跳出健康跳出快乐】定襄县天宝学校冬季跳绳比赛精彩回顾

日期:2022/10/16 21:29:15 浏览:

定襄县天宝学校举行“跳出健康,跳出快乐”冬季跳绳比赛,决赛暨表彰大会于11月30日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如期举行。

赛前,六个年级,22个班级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训练,个别班级内部还进行了选拔赛。

比赛中,赛场内一片欢腾,只见一根根跳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比赛,三(1)班、四(3)班、五(3)班、六(3)班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一等奖;三(2)班、四(1)班、五(4)班、六(2)班获优秀组织奖;周子轩、乔胤轩、李昊龙、宋熙晨、乔鑫雨、张羽彤等同学获得个人竞赛第一名;张溥轩、张雨佳、徐梓淇、刘嘉宇、姜浩天、武楚轩等同学获得最佳表演奖。

赛后,张溥轩等六名同学为全校师生带来花样跳绳表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融洽,充分体现了“参与、快乐、健康”的活动主题,有效传播了“健康第一”的思想。

下午4:30,学校冬季跳绳比赛表彰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李楠主任主持,小学部副校长曲彩云、小学部副校长兼政教处主任黄泽民、教导处主任智启慧、学生部负责人韩笑等领导出席大会。

首先,学生部负责人韩笑作“冬季跳绳比赛”总结报告。随后教导处主任智启慧宣读了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

最后,小学部副校长兼政教处主任黄泽民代表学校感谢为此次比赛辛苦付出的教师们和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及个人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加强对健康和运动的关注,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思想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扬体育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成为高素质、高质量、高品位的学生!

来源:定襄县天宝学校

本期编审:温晓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