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抚远县 > 正文

黑龙江省抚远市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

日期:2022/10/18 14:55: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12-23

抚远县实拍边境一线官兵战斗生活实况,每一幕都令人无比感动!抚远县解放军边海防部队“双节”期间坚守祖国边疆抚远县独家揭秘!新型边防巡逻被装的“带货清单”来啦军网理论以法治手段引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教育的精准“滴灌”,让科学理论这样飞入官兵心田与时偕行,他们争做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领跑者如何理解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黑龙江省抚远市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马立刚责任编辑:杨凡凡2020-12-2309:16099571362020-12-2309:16:51.0马立刚黑龙江省抚远市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351110292动员动员

黑龙江省抚远市

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

解放军报讯马立刚报道:为推动国防教育常态化,12月中旬,黑龙江省抚远市人武部积极探索学校国防教育新模式,组织国防教育辅导员在市区6所中小学采取“一带十”的方式培养了60名红色故事学生宣讲员,引导学生走上国防教育前台宣讲英模故事,形成学生主动参与学校国防教育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肇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强化专业教学促进学生10-18

    来源时间为:2022-07-14职业教育随着就业市场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学生就业的“金子招牌”,实现了毕业即就业,就业即稳定。我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通过与企业……

  • 黑龙江省抚远市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黑龙江省抚远市创新学校国防教育模式10-18

    来源时间为:2020-12-23实拍边境一线官兵战斗生活实况,每一幕都令人无比感动!解放军边海防部队“双节”期间坚守祖国边疆独家揭秘!新型边防巡逻被装的“带货清……

  • 一起迎冬奥!来场冰雪运动会点燃冬奥激情!10-18

    来源时间为:2022-01-01北方的冬天,那叫一个冷,但是北方人似乎又都盼望着冬天的到来,因为每到冬天,大家都热情似火地开始赏冰玩雪了。这不,汤原县就开了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