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烈山区 > 正文

烈山区强化校园保安培训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日期:2022/10/20 15:07:15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校园保安管理工作,提高教育系统保安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安全、学校财产安全,8月24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教育系统专职安保人员培训会议在区科创大夏二楼会议室举行。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鹏鸟主持会议。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慎海作开班动员讲话。近年来,区教育系统保安队伍逐渐成长、成熟,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与学校教师一起构筑起校园安保工作的坚实屏障,成为校园安保的中坚力量,得到了学校、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保安人员要精业、敬业、乐业。不脱岗是底线,定时巡査是本分,要服从学校对于保安工作的管理,切实履职尽责。

培训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孔令和讲话;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教官分组进行安保器材使用方法和防暴技能与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现场演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张全领作校园安保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严格有序,务实高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校园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强化了保安队伍反恐防暴意识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为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烈山区教育系统校园平安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各中心校、集团校、区直属校、民办学校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专职安保人员参加培训活动。(特约通讯员:况永夫)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恭喜!博望区这所学校入选10-20

    来源时间为:2022-09-05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为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皖教组发〔20……

  • 雨山区岁月之歌艺术团来马鞍山工业学校举办专场演出10-2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的热情,10月1……

  • 2022年马鞍山花山区中小学拟录用校劳务派遣教师公示10-20

    来源时间为:2022-09-09同步花山区人民政府考试动态信息:2022年马鞍山花山区中小学拟录用校劳务派遣教师公示。更多关于马鞍山教师招聘,教师招聘,拟录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