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山区 > 正文

珠山区副区长江志瑜到梨树园小学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0/21 10:24: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报道:近日,珠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江志瑜来到景德镇市梨树园小学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梨树园小学,江志瑜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等,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现场(徐晶晶供图)

江志瑜强调,学校要以上级传达的各项规章为准则,要在消杀、测温等重点环节做到有标准、有流程,切实管控到位。要加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学生、家长、老师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的良好习惯,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

梨树园小学校长范玉红表示,梨树园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此次江志瑜副区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2年南昌东湖区初中学校中考均衡生指标分析10-21

    A等级30%,b等级40%C等级25%,D等级5%一、生物地理考试成绩分学科划等,等级划分以城区和三县一区一局为单位。二、各等级人数按成绩从高到低,在对应划分区……

  • 南昌市安义县:停课不停学云端战疫情10-21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近日,安义县3万多名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全面开启了居家生活、线上学习的模式。安义县教体局坚持全面统筹、系统推进,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了《安义县……

  • 进贤县2022年民办学校招生资质及范围公告10-21

    来源时间为:2022-07-26,分别为:江西省西山学校、南昌市进贤岚湖中学、进贤县温圳镇颖华中学、进贤县温圳镇颖华小学、进贤县星光艺术学校、进贤县星光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