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郾城区 > 正文

漯河楼市2022年8月份7个住宅/2个学校项目建设规划批前公示

日期:2022/10/23 1:49: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3

2022年8月份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7个住宅/2个学校项目规划批前公示。

4个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好运府项目(漯河市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源汇区长江路北侧、井冈山路西侧;漯河建业天悦一期27#(漯河碧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郾城区龙江路南侧、解放路西侧;昌建公园学府项目26#楼、32#楼(漯河昌建景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经开区湘江东路北侧、庐山路西侧;苏荷象湾壹号21#、地下车库(漯河荣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S241省道南侧、王屋山路西侧;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1个住宅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长申玉住宅小区(漯河腾辉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西城区月湾湖东路与王屋山路交叉口东南角;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2个住宅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鲁明总部港1#楼及物业管理用房(河南鲁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宝塔山路东侧、嘉陵江路南侧;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漯河星汇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太白山路东侧、长江路北侧;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2个学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批前公示,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改扩建项目,项目位于黄山路东侧;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第一分园),项目位于韶山路东侧、规划二路北侧、漓江路以南。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房产信息请点击:

网易房产漯河站http://luohe.house.163.com/

,或加入【QQ网易房产交流群:831428847】,也可加入下图微信群,畅聊漯河楼市实时动态、热点分析、房产评论、楼盘资讯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河南淅川:暖心助学见义勇为人员子女获赠助学奖金10-23

    来源时间为:2022-10-13“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不值得政府挂念表彰……”近日,在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上集镇冬青村和龙城街道,当见义勇为英雄贾国杰和周万青接过……

  • 生声不息】义马市实验小学校歌10-23

    两千多年前,孔子创办私学,诗与乐就作为教育的重要内容。弦歌不辍就成为形容学校生活的一句传统用语。我国自近代新式学校出现以后,就有创作校歌的传统,从著名学校到乡村……

  • 公示!灵宝:3所学校入选10-23

    来源时间为:2022-10-15点击上方灵宝生活圈,70万灵宝人都在看关于第四批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校园标杆校名单的公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批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