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华区 > 正文

石家庄新华区小学初中最新招生划片范围!相比往年有哪些变化?

日期:2022/10/22 19:07:2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12-08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孩子和父母双方或一方的户口、房产证的登记的地址一致并都在学校范围内才属于标准的划片入学,稍有出入的都属于调剂范畴,家长务必注意!

注:这份划片地图为往年的文件,家长可以先做参考,2021年最新的预计要到2021年6月才会公布。

↓相关内容↓

石家庄长安区小学初中招生最新招生划片范围!相比往年有哪些变化

石家庄裕华区小学初中最新招生划片范围!相比往年有哪些变化

石家庄新华区公立小学和初中划片地图

一、小学

新华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2020年新华区公立小学的划片范围没有大的变动,基本都是细微的调整

1.弘石湾的配套小学原来叫东三庄学校,2020年名称已经统一为合作路小学弘石湾分校,划片范围没有变;

2.明珠花苑、明珠园、安华家园这几个小区2019年作为临时过渡,划在了机场路小学北郡分校,2020年划片已经调整到金地小学明珠明珠分校。同时,以中华大街以东→北外环以南→红星街以西→北二环以北这个区域内,以誉隆路为界,划片范围做了整合,北划片为金地小学,南划片为金地小学明珠分校。红星花园、天域嘉园两个小区2019年是调剂到红星小学,2020年也划归了这个区域内。

新华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3.柏林庄学校2020年的划片有调整,接收市政二公司宿舍适龄儿童调剂入学。

4.兴华小学2020年的划片有调整,接收华兴园小区适龄儿童调剂入学。

5.赵三街学校2020年的划片有调整,接收化机宿舍适龄儿童调剂入学。

6.新开路小学2020年的划片有调整,接收朝阳园适龄儿童调剂入学。

二、初中

新华区初中学校2020年的最新划片相较2019年没有任何变化。

新华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

以上划片范围,家长可先做参考。预计明年6月会公布2021幼升小、小升初最新的划片地图,家长到时候需要重点关注自家小区所在的学校片区,尤其是居住于新建小区的家长更要关注!

如有疑问欢迎留言交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招生公告】宝丰县2022年中小学招生公告10-22

    来源时间为:2022-08-17一、招生批次1.第一批次。具有片区内户籍和片区内居住证子女。2.第二批次。具有片区内房产的子女。3.第三批次。片区内个体工商户和……

  • 平顶山市湛河区沁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活动纪实10-22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探究实施“双减”多样化,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热爱劳动的精神,沁园小学为学生开辟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经过一个学期阳光雨露的洗……

  • 一句话成就的超级教育品牌10-22

    生命为成长而来,和校品中国一起变得更好!平顶山市石龙区艳伟学校案例解析“用心做教育”应该说是教育界的共同认知了。但是,到底什么是用心做教育,怎么才叫用心,源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