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川区 > 正文

合川区二郎小学迎接区教委检查

日期:2022/10/25 17:51: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1

(通讯员冷红利记者黄仕明)新学期,新任务。为切实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近日,合川区委教育工委检查组莅临二郎小学,对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实地考察观全局,检查组听取了学校校长李英雄的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幼儿园、操场等地方。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活动管理、教学组织、教师到岗、学生返校、学校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和准备情况。同时,检查组对新学期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检查组相关负责人强调:学校应加强学生的心理辅导,加强家校合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必须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任重道远须奋蹄,风疾潮涌好扬帆。此次检查组的指导,将推动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学校将扬长避短、加强管理,继续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努力办好“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同”的好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发言人来了丨黔江:未来可期!高质量打造教育、医疗10-25

    来源时间为:2022-10-25今(25)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黔江区“四城建设·集散兴城”发布活动在黔江区正阳街道民族文化广场举行。发言人来了丨……

  • 璧山区委政法委来合考察专门教育学校建设工作10-25

    5月25日,璧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敖斌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到合川,实地考察我区专门教育学校建设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陪同考察。在秦辉富陪同下,璧山区委政……

  • 长寿举办杨克明故事“进校园”活动10-25

    来源时间为:2022-10-10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舒婷)为让广大青少年近距离聆听红色故事、感受红色精神,增强青少年的爱国意识和民族精神。10月10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