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关于做好临河地区中小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10/31 17:22: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2

临河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经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综合研判,现将临河地区中小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补充通知如下。

一、开学疫情防控总体要求遵循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的公告。

二、由临河区外来(返)临河区的所有师生在返校复学前,须提供本人及共同居住人24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报告。临河区内所有师生返校复学前,须提供本人及共同居住人48小时内1次核酸阴性报告。

三、所有学校开学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按规定执行场所消杀。返校复学前一天,师生将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屏报送学校,学校安排专人审核收集研判,师生得到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时,严把校园入口关,学校必须安排专人查验师生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2米线”要求,所有师生员工要一视同仁,如因漏查、漏检、漏验导致疫情扩散蔓延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

四、临河地区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将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类措施,按要求收集、研判所有师生及共同居住人的行程卡、健康码和核酸报告,坚决杜绝所有师生及共同居住人谎报、隐报、瞒报现象发生,切实铸牢校园疫情防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乌海市开展校园安全管理明查暗访工作10-31

    来源时间为:2022-07-22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教育系统安全屏障,确保暑假期间乌海市教育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近日,市教育局对全市13所中小学安全管理……

  • 锡林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学前教育部(融合幼儿园)教10-31

    来源时间为:2022-08-24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学前教育部(融合幼儿园)教学设备采购品目采购单位锡林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行政区域锡林浩特市公告时间2022年……

  • 内蒙古部分学校有序返校复课10-31

    来源时间为:2022-10-2110月8日,面对新一轮疫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指导涉疫盟市开展了“线上教学”。10月17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级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