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到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考察学习

日期:2019/11/15 15:36:01 浏览:

(通讯员田素贞)4月13日上午,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迎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一行九人的学习考察团。巴彦淖尔市特校此行是有针对性地选择北京、天津、济南等地特殊教育学校,侧重性地学习考察,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便是他们此行程中的重要一站。

巴彦淖尔市

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卢圣国热情接待了巴彦淖尔特校参观团。在卢圣国带领下巴彦淖尔特校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巴校一行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独特的学校环境、丰富的文化内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接下来,大家听取了卢圣国的专题介绍,他从学校日常管理、文化建设、特色课程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向客人们描绘了生机盎然、蓬勃发展的长清区特殊教育学校。客人们纷纷表示收益满满、不虚此行。特别是对于学校送教上门、益智课堂、益智排舞、阅读康复等更是让巴彦淖尔特校的老师大开眼界,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学习兴趣,不停地询问着、记录着。随后,长巴两校就一些互相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临别,巴彦淖尔特校刘校长为学校留下“情谊暖暖的”、“收获满满的”十个字,进一步表达巴校一行对学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此行的丰厚收获。

巴彦淖尔市巴彦淖尔市

巴校此次考察学习和对学校工作的高度赞赏,进一步坚定了长清特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在校长卢圣国带领下,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办好优质、公平、有温度的长清区特殊教育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巴校此行留下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必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不断飞跃和提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