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安市 > 正文

曝吉林学校学生集体甲醛中毒共青团中央:管定了

日期:2022/11/6 1:02:33 浏览: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

【惊心!网曝#初中生全体甲醛中毒#】据网友@追一寻:我们是来自吉林省大安市新艾里乡学校初中三年级全体学生,由于学校新建的宿舍和购进的学生桌椅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导致我们全体学生出现咳嗽不止,恶心、呕吐等症状。经长春市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检查确诊是甲醛中毒,情况特别严重,我们的父母已经求救于相关部门,但是都不理睬。

@共青团中央:这事共青团管定了!请@吉林共青团@共青团吉林省12355尽快联系当事学生,核实事实,并提供法律等方面的支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校课堂常规展示活动11-06

    金秋十月,果实累累。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规范课堂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学生良好课堂学习习惯的养成,10月26日,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校开展了课堂……

  • 曝吉林学校学生集体甲醛中毒共青团中央:管定了11-06

    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的照片。图为网友@追一寻发布……

  • 通榆法院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行动部署会议11-06

    来源时间为:2021-10-31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政法系统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法院力量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