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润州区 > 正文

润州区举办少儿故事演讲比赛

日期:2022/11/6 22:56: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2

8月26日,由润州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第三届润州区少儿故事演讲比赛,在镇江实验学校魅力分校长山校区举办。参加比赛的22组选手带来精彩的故事表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动现场,来自润州区各个学校的小选手们摩拳擦掌、神采奕奕,他们的原创故事涵盖了励志童话、家庭生活、科学幻想等多个主题。作品《不再自私的小哥林布》《“脏乱国”的故事》《藏在冰箱里的小雪人》都获得了98分以上的高分,展现了小选手们良好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注意观察生活、从小事做起的小主人翁意识。

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赛事、赛前培训,为润州区少儿故事创作演讲建立一个良好的发展机制,不断提高润州区少儿故事整体创作演讲水平,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少儿故事创作演讲的魅力。

(来源:润州区人民政府网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