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巢湖市 > 正文

合肥市绿色学校名单出炉!巢湖2所入选

日期:2022/11/7 20:04:13 浏览:

日前,合肥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命名2022年度合肥市绿色学校的通知》,按照学校自评申报、县区复评推荐、市级评审认定等程序,确定合肥市万慈小学等36所学校为2022年度合肥市绿色学校,其中巢湖市2所学校榜上有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蜀山区各中学做好各项复课准备工作蜀山区各中学做好各项复课准备工作11-07

    11月6日下午2点半,蜀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队员们带着专业的设备,来到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消杀。在此之前,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教……

  • 【普法宣传】庐阳检察:把普法课“嵌入”学校线上教11-07

    【普法宣传】庐阳检察:把普法课“嵌入”学校线上教学计划“防范校园欺凌的知识,同学们都记住了么?学会的同学把小手挥起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检察官唐迎弟的话音刚落……

  • 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正式启用合肥一中瑶海校区正式启用11-07

    来源时间为:2022-07-26央广网合肥7月26日消息(记者赵家慧通讯员沙晓洁)7月26日上午,合肥一中瑶海校区启用现场会举行,该校部分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