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昌府区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东昌府区新城小学2022年秋季运动会纪实

日期:2022/11/13 14:27: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12

记者张超通讯员郑玉娟

金秋景盛,红旗漫卷。2022年11月9日上午,东昌府区新城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期盼中拉开序幕,师生共聚操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运动员进行曲》音乐声中,国旗队、校徽队、彩旗队、二十五个班级方阵队自信入场,接受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高举五星红旗,各班级有序入场,他们稚嫩的脸上充满着自信,自古英雄出少年,同学们迈着矫健而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气蓬勃。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整装待发,发令枪响,他们脚步飞扬,起跑,抢道,赶超,冲刺!跳高、跳远、掷实心球运动项目如火如荼进行中,蓄过的力,是此刻的光。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带着摘星揽月之朝气拼出全力以赴。

“本届运动会使同学们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展现了新城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生命如赛场,路途似跑道,只要充满信心,就有希望,生命的运动,永不停歇。期待来年运动会继续突破自我,创造新辉煌。”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向您汇报!齐河教体期待您的满意齐河县职业中等专业11-13

    亲爱的市民朋友,近期如若您接到12340有关民生工作的调查电话,请耐心接听,用“非常满意”的回答为齐河教体点赞!请不要使用“还行”“差不多”等习惯用语或模糊词语……

  •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子商务省特色11-13

    来源时间为:2022-11-07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DGp371428000202202000060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山东省德州市武城……

  • 平原新增1620个学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1-13

    本报讯(平原融媒记者王帅)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强化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普惠发展。平原县着力优化软硬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