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昌府区 > 正文

教学井然有序,师生元气满满,东昌府区付楼小学开学啦

日期:2022/9/3 9:22: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2

记者陶春燕通讯员朱丽雅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付楼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启。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学生戴着口罩、自觉间隔“一米线”、自觉消毒、有序排队,主动测温,进入学校。值班老师早早便在学校门口执勤,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开学首日,付楼小学各年级同时开展了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和德育教育开学第一课。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德育教育开学第一课以不同主题分高、中、低段进行。

东昌府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文明礼仪是小学生基本行为规范,在一年级小朋友们的课堂上,正在学习课堂的小口令以及基本的课堂常规和习惯要求,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听得很认真。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付楼小学呈现出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全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级部准备工作到位,教室内外环境较整洁,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全体师生从暑期生活一步进入到规范的教学与学习氛围之中,为完成学年年度各项教育教学目标开了好头,充分体现了校园文化和育人目标,为推进学校特色与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