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华区 > 正文

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展示交流活动

日期:2022/11/14 1:36: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1-09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吕海波通讯员宋翠茹)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文化内涵,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学校开展了班级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中,该校领导、班主任老师组成检查团,走进各个班级,对班级文化建设进行实地检查,让本次评比活动更有公正性和实效性。

各班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巧妙构思,精心布置,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而又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氛围。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师生们赋予了无限的创意和精彩,一幅幅美丽的手抄报在大家眼前一一展开,一件件精致的手工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一寸空间都充满着浓烈的读书求学氛围。

合理的教室布置,体现出班主任对班级文化建设的良苦用心。各班门口的“小小解说员”,从教室文化、整体布局等方面,介绍了班级的特色文化。史志利校长肯定了各个班级的文化特色,同时指出,一个班级班风、班貌的好坏,决定了一个班级全体学生的发展方向;良好的班风、班貌可以影响和熏陶班级中的每一位学生,促进学生的进步。

最后,经过检查团的评比,评选出表现突出的班级,史校长对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88990922022-11-0909:41:28:0吕海波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二街学校开展班级文化展示交流活动文化,教育,赵二街,班级2131870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https://img.hebnews.cn/2022-11/09/e151db29-9333-46db-91e1-8d62fca0a238.jpg https://edu.hebnews.cn/2022-11/09/content_8899092.htmhttps://m.hebnews.cn/edu/2022-11/09/content_8899092.htm河北新闻网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提升班级文化内涵,近日,石家庄市赵二街学校开展了班级文化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叶县教体局“近距离”监督压实学校“双减”主体责任11-14

    叶县教体局“近距离”监督压实学校“双减”主体责任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县关于开展“双减”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叶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持续、广泛开展,近日,……

  • 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清”育美德“廉”润心田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清”育美德“廉”润11-14

    文明礼仪教育文明礼仪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基,是我们健康成长...【详情】桂林市育才小学:真爱上善大爱致远西宁市第二中学:立德树人,润泽校园来宾市祥和小学:立德树……

  • 湛河区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11-14

    9月9日下午,湛河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礼堂举行。区领导柳波、褚正宾、宋本旺、张毅、马小帅出席会议。大会总结和部署了全区教育工作,宣读了《湛河区基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