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蒙城县 > 正文

蒙城:这个校区明年计划使用!

日期:2022/12/19 2:38: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网友留言:

领导你好:我是蒙城县小涧镇居民。为了让小孩得到好的教育在蒙城县民和民居买了房子。但是现在对应的北蒙小学一个班级都有七八十个学生,现在很焦虑,这该怎么办。想知道领导们有没有对此采取什么解决方法。好让我们能放心

中共蒙城县委办公室回复:

网友看到您在人民网给县委书记的留言后,我们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现将您所关心的问题答复如下:您系民和民区小区业主,孩子现在外省某小学就读一年级,有转学到北蒙小学就读的打算。您反映北蒙小学班级人数较多的情况。由于城镇化建设的加快,北蒙小学学区范围内住宅小区的比较集中及本学期转校生相对较多,致使学校部分班级学生数增多的现象。对此,该校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后,制定了逐步化解方案:一是学校对班级人数较多的年级进行增加班级;二是建议今年交房的家庭将孩子尽快落实转入对应的学区入学;三是逍遥路小学三义西路校区建设工程已启动,计划在2023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会缩小北蒙校区学区范围,减少一定的生源压力。相关情况,您可与县教育局(白学军,电话:17756800276)联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来源:人民网留言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砀山县多所学校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12-19

    12月13日,砀山县多所学校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砀山县砀城第一小学开展“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主题教育活动。13日早晨,砀城第一小学就通过电子屏向全体师生……

  • 好消息!涉及宿州多所学校改扩建12-19

    据公示内容显示,宿州市第四小学扩建项目规划用地约16.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19.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楼及其他辅助用房,配套建设田径场、篮球场、器械……

  • 安徽霍邱:多措并举破解“入学难”12-19

    近年来,安徽霍邱县持续把推进中小学校扩容增位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坚持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服务水平,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开……

  • 利辛县举办“学宪法讲宪法”诵读比赛12-19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八五”普法宣传教育,12月3日,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在新能源学校举办利辛县中小学生“学宪法讲宪法”诵读……

  • 名单公示!事关霍邱这些学校......12-1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典型学部和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育建设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