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蒙城县 > 正文

2021年安徽亳州蒙城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面试推迟公告

日期:2022/10/20 19:34: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3-21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2022年4月3日举行的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

重新举办面试的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蒙城县教育局政务公开网

http://www.mengcheng.gov.cn/Special/template/156.html)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面试安排。并根据届时发布的公告,做好面试前准备和健康管理、个人防护等工作。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咨询电话:0558-7623016。

蒙城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8日

原文标题:关于推迟蒙城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幼儿园教师面试工作的公告

文章来源:蒙城县政务公开网(原链接MD5:346c9d1b68836d99c33ff48f813e87ed)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埇桥区各中小学有序开启秋季新学期10-20

    金秋好时光,逐梦正启航。9月1日,埇桥区各中小学迎来秋季开学日,各学校从爱国主义教育、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劳动教育等多方面开讲,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开学第……

  • 霍邱县多措并举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10-20

    为营造心理健康教育良好氛围,霍邱县多举措推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结合“双减”工作,不断巩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成果。成立心理健康组织。3月31日,霍邱县……

  • 利辛县教育局到利辛七中视察指导工作利辛县教育局到利辛七中视察指导工作10-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3为深入了解利辛县各学校教育教学实情,并为各学校提出合理化、指导性建议,10月11日晚,利辛县教育局丁震峰委员、钱文勇股长、庞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