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湄潭县 > 正文

贵州湄潭:湄江高级中学启动“游泳进课堂”

日期:2022/12/23 19:25:20 浏览:

近日,遵义市湄潭县湄江高级中学与湄潭县泳进游泳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湄江高级中学“游泳进课堂”启动仪式举行。湄潭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竹青,县乡村振兴局、湄潭县泳进游泳馆有关负责人及湄江高级中学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郑竹青致辞,湄江高级中学与湄潭泳进游泳馆开展校企合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的重要举措,是湄潭县辖区内学校利用本地资源进行校企合作,系统开设校本课程的大胆尝试。希望湄潭泳进游泳馆为湄江高级中学游泳课程教学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同时,湄江高级中学认真规划、组织教学,丰富学校特色课程,给学生成长搭建更多平台,共同为推动湄潭教育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此次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游泳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确保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及水中自救、自护技能,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天眼新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修文县推动武术进校园12-23

    近日,为更好地推动武术进校园,贵州修文县教育系统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一期二级社会指导员培训(武术)班,修文县38所学校体育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校园……

  • 红花岗区教体系统举办第三届“校长论坛”活动12-23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校长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学校管理效能,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红花岗区教体系统成功举办了第三届“……

  • 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携手多家企业实施双提升培养工程12-23

    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携手多家企业实施双提升培养工程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近日,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不仅和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还在各企业挂牌设立了专业实训基地……

  • 32人!余庆县城区学校缺编教师考调简章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31余庆县2022年城区学校缺编教师考调简章为加快全县教师轮岗交流,全面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我县城区学校缺编教……

  • 省级专家组对绥阳中学进行省级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复12-23

    12月2日至4日,省级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组组长魏林、副组长彭贻荣等有关专家莅临绥阳,对绥阳中学省级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开展复查评估。市人民政府正县级督学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