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治市 > 正文

长治市教育局发布重要通告!

日期:2022/12/27 11:09: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30

尊敬的家长朋友:

近期,我市某校学生家长在班主任多次劝阻下,仍执意带孩子离长出省,致使本人和孩子感染新冠病毒。在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学校的快速处置下,疫情虽没有向校园和社会蔓延,却给本人和孩子的健康和学业带来极大伤害。此事也是对我们广大家长的警醒,提示家长需要同我们一起守护好孩子、看护好校园,争做疫情防控的好家长、好父母。

为了您和孩子的健康,请配合学校落实好防控措施。请您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主动报告学生和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等有关情况。

为了您和孩子的健康,请积极做好家人健康管理。家长朋友,您和孩子的健康始终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请您及家人保持室内通风、规律作息、均衡营养、健康心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请按照属地要求主动进行核酸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可疑症状,尽量减少与他人接触,及时就近就医。

为了您和孩子的健康,请主动远离疫情传播风险。近期,请您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坚持“非紧急情况不离长”。确需离长的,请提前向社区和学校报备,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长前及时向社区和学校报告返程时间、航班、车次等有关信息,并严格落实我市校园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防护好个人和校园的安全。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让我们坚定信心,同心抗疫,用爱心与担当、责任与自律,守护健康,守护家人,守好校园,共同筑起防疫的坚实城墙!

最后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祝各位家长朋友健康平安、万事顺意!

长治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长治市教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