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治市 > 正文

山西长治对口封闭学校哪里好联系方式

日期:2020/5/15 13:52:13 浏览:

山西长治对口封闭学校哪里好联系方式。报班对学习有哪些帮助?学习更有重点,培训班的老师都对对口高考命题趋势、考查知识点等有较好的把握。帮助学生准确把握高考考点,避免无效的学习。对口升学主要适合的群体有五类:一是中考成绩不理想、分数低于高中录取线的考生;二是中考成绩虽然能升入高中,但高考无望学生;三是中考成绩还算理想,但不愿继续学习文化课,或严重偏科的学生;四是就业后想考取公务员、事业编制,而当前学历受限的学生;五是毕业后想深造考取研究生学历的学生。

对口升学和普通高考升学不同点:高考试卷与普高生不同。对口升学各科高考试卷均由各省市自行单独命题,各专业考生语、数、外三科试卷相同,各专业综合卷再分专业单独命题。

对口升学和普通高考升学不同点:在高中阶段学习的内容不同。对口升学班不采用普高教材,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由各省自行指定教材;各个专业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定与专业相关的统一的教材。对口升学所有开设的课程难度都低于普高,特别是数学和英语。教材的难度比普高教材低了很多,这对中职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对口高考和普通高考相比,更有突出优点:可以有效避开偏科的弊端。普通高考尽管分文、理科,但学业水平测试要求学生必须学习高中阶段物理、化学、历史、生物、地理、政治等所有课程,否则,影响高考录取。而对口高考只学公共课(语文、数学、英语),其他文化课程不学,这样对偏科学生来说,可以扬长避短,发挥自己优势,考上理想大学。

对口高考和普通高考相比,更有突出优点:就业稳定培养的目标不同。职校对口升学的考生在职校已经学习了三年专业课,升入大学后再继续学习该专业,技能的掌握和运用要比普高生强得多,这些学生毕业后,他们既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又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学生就业率高,待遇好,就业更稳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