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陇南市政府:推进陇南师专升本

日期:2023/1/13 22:19: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0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高职升本、创建职校……陇南市政府网站2022年12月10日发布的《陇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在“回应人民满意教育新期盼”时明确:积极创建陇南职业技术学院,强力推进陇南师专升本工作。

报告在“2023年重点工作”中的“推进共同富裕,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中写道: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研究出台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实施学前教育项目50个、中小学改扩建项目200个,改造提升10所中心乡镇寄宿制学校,改善300所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增加城镇学位1.6万个,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腾挪置换保障教育用地,优化武都城区学校布局,增加城区学位供给。启动西和县一中搬迁工程,加快在建学校进度。平稳有序推进新高考综合改革,推动各县一中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市一中创建甘肃省卓越高中,高考录取率稳步提升。积极创建陇南职业技术学院,强力推进陇南师专升本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