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宁德市 > 正文

早点!宁德新闻【2023

日期:2023/1/14 13:12:06 浏览:

1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惠前往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德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3

把文化送往农村、把技术送到田间、把健康送进农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入群众心中……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等14家市直单位主办、80家市直单位联办的2023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柘荣县城郊乡靴岭尾村举行。

县域

1

临近春节,人口流动加大,偏远乡村群众的就医用药需求明显增多。1月12日上午,古田县中医院将发热门诊下沉一线,在城西街道罗峰村开展“情暖双节,送医下乡”活动,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义务诊疗、免费配药等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2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民众对花卉消费的热情逐渐升温,屏南花卉产业也迎来了“春暖花开”。1月11日,在屏南县千亩高山花卉产业园,花农们抢抓时间,忙着管护、包装、外运花卉,准备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地。

民生

1

经市政府同意,近日,宁德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宁就业创业若干措施》,从二十一个方面切实做好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我市霞浦县第四中学、宁德市第四中学、福安市老区中学、寿宁县斜滩中心小学、福鼎市赤溪小学、屏南县古峰镇第一小学等31所学校(小学19所、初中12所)被确认为2022年度省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3

1月12日,记者在市区八一五中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给行道树修剪茂盛的枝丫,为彩灯“减负”。作为市区的“网红街”,八一五路的彩灯布置一直广受好评,夜晚来临,流光溢彩的街道成为众多市民的打卡点。临近年关,市区各处的街景布置陆续展开,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4

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几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其中,14日起我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过程降温幅度11℃~15℃,局部可达16℃,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15日夜里西北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16日至18日夜晨气温低,西北部地区城区大部可达-2℃~0℃,其余地区城区2℃~6℃,西北部地区高海拔山区有结冰,其余地区有霜或霜冻。

请你相信,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未来,都有一个努力过的现在。新的一天,早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