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市直属中小学联合招聘多岗位临聘教师

日期:2023/1/28 0:16:31 浏览:

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于2018年8月正式成立,是隶属海口市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公立初级中学,为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学校立足海南,放眼世界,意在创办一所具有鲜明热带滨海特色,融合智慧校园,突出人文性、科技性、国际性的高标准、有特色基础教育名校。

我校特别重视教师专业培养,从教学能力的提升、教研能力的提升、学习能力的提升等多方面进行培养,实现了“教培研训-体化,并提供多项目与其他学校多交流的发展平台,让教师得以实现自身教育理想。

校园文化氛围浓郁,办公环境舒适,提供教师食堂、宿舍、运动场所,保障教师生活所需。校内图书馆书目品类众多,分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社科、文学艺术等,为教师提供阅读场所和专业成长平台。

因办学需要,现拟公开招聘编外临聘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岗位名额: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政治、初中物理、初中历史、初中生物、初中地理、初中体育、初中音乐、校医。

2.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对应学科的教学及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积极肯干,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学历本科及以上,已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两年及以上同等岗位任教经历优先。

5.教学基本功强,普通话标准,能熟练使用现代化教学设备,有赛课经验、毕业班经历者优先。

6.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系统性思维,能服从学校的管理与工作安排。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市直属临聘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社保)。

四、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有效

2.报名方式:采取直接填写报名回执的形式报名(https://www.wjx.cn/vm/QKgqfwm.aspx)

3.材料审核结束后,由学校老师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进行面试。

4.面试时请准备好相关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以便审验。学校将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

专业考核,合格录用。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咨询电话

1.0898-66150661

2.0898-66169983

六、学校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街道美丽沙路5号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

本公告由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负责解释。

海口市海景学校2023年

临聘教师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海口市海景学校委托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数名临聘教师岗,派遣到海口市海景学校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名额

(1)岗位名额:小学数学1名、小学体育1名、初中物理1名、初中数学1名。

(2)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对应学科的教学相关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积极肯干,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无违法犯罪记录;

(4)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已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两年及以上同等岗位任教经历优先。

(5)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系统性思维。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市直属临聘教师薪酬标准执行(含单位及个人部分社保)。

四、报名要求及期限

(1)报名方式:邮箱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报名请将个人简历、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相片、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压缩后,并命名为:“姓名+海口市海景学校+应聘岗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488982968@qq.com。

(2)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通过审核者不做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五、聘用

采用派遣制用工,由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拟聘用人员签订合同。

咨询电话:王老师0898-36686071

更多职位及详情信息请登录

www.hnrczpw.com海南人才招聘网

海南人才招聘网招聘求职热线

在线投递简历,让单位主动联系你

推荐阅读

1

【特大型招聘会】海南人才招聘网2023年春季招聘会展位开始预订!

2

薪酬7000起+五险+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

3

月薪8000起,多岗位招聘,餐补+油补+团建

4

【加微直聘】月薪8000起+五险一金+出差补贴+周末双休

5

6

王府井海垦多岗位热招,工作地点海口

7

【加微直聘】月薪8000+,五险一金+加班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员工体检等福利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内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