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芦淞区 > 正文

芦淞区杨家桥小学复学复课第一天

日期:2023/2/6 12:18: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12

(通讯员朱四湖)又见同学熟悉的笑脸,又听校园昔日的欢笑,又闻浓厚的书香气息,一切还是那么的美好,充满生机和青春活力。12月12日上午,芦淞区杨家桥小学师生有序返校,开启了复学复课第一天。

为确保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做了充分准备,强化各项规章制度,对校园进行彻底消杀,对师生健康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储备充足的防疫物资,为迎接学子们平安返校保驾护航。

清晨,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等待孩子们的归来。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温暖的叮嘱,“请正确佩戴口罩,请大家保持两米间距,孩子们不要聚集”每一个环节都饱含着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芦淞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复学第一天,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复学第一课。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从疫情基本知识、校园防控指南、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防控能力,感悟疫情下共克时艰、同心守护的家国情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