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带你梦回宋朝

日期:2023/2/24 11:59: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4

【#海口带你梦回宋朝#】2023年海南东坡文化唱诗大赛在海口市日月广场正式启幕。大赛期间,日月广场将举办雅宋风华市集,“山水画卷”“回转迷踪鼓”“樊楼”“诗词画境”“诗词长廊”5大打卡点,精致场景、古风氛围高度还原宋朝,漫步其中仿佛置身宋朝的街景,不由得惊叹:太美了。(图片:小岛浮光)#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喜报!钦州市图书馆荣获2022年“奋进新征程02-24

    近日,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图书馆和广西交通台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向往的美好——‘走读广西’2022年度回顾暨图书馆之夜”在广西图书馆举行。活动回顾了“走……

  • 惠州农家乐夏季团队拓展的好地方推荐02-24

    惠州果盛生态园农家乐,位于惠州市汝湖镇大良村,庄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湖面碧波荡漾,各种游乐设施让你重回童年的天真和烂漫。可以说,它集旅游和度假为一体,康体休闲……

  • 云聚客都,共商发展!梅州市海外、港澳台乡亲视频交02-24

    云聚客都,共商发展!梅州市海外、港澳台乡亲视频交流会举行今天,“云聚客都共商发展”梅州市海外、港澳台乡亲视频交流会在梅城举行。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梅州市市长王晖……

  • 海口带你梦回宋朝02-24

    来源时间为:2023-02-14【#海口带你梦回宋朝#】2023年海南东坡文化唱诗大赛在海口市日月广场正式启幕。大赛期间,日月广场将举办雅宋风华市集,“山水画卷……

  • 肇庆各地这份“成绩单”出炉!你的家乡表现如何?速02-24

    来源时间为:2023-02-242月23日,肇庆市召开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2023年2月23日,肇庆市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