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永州市 > 正文

谁说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不是永州人?他用家乡话给永州网民拜年了

日期:2023/2/26 4:45:51 浏览:

近日,在网上看到江苏电视台主持人李好和舞蹈演员唐诗逸用永州话向永州父老乡亲拜年的视频,他们的永州话说得有模有样,让永州网友一阵感动。

李好,永州冷水滩人,图片截至视屏

几个月前,在网上发了一篇永州明星的短文,列举了几个永州明星,

当时就有网友留言,说李好不是永州人。

现在李好用永州话向永州父老乡亲拜年,给了那些说李好不是永州人的网友一记不大不小的“耳光”。

唐诗逸,永州冷水滩人,图片截至视屏

李好,1985年出生于永州市冷水滩,中国传媒大学毕业,2000年签约湖南电视台,曾主持了《音乐不断》、《娱乐无极限》等节目。

还与马可、李响和彭宇主持了《白日梦工厂》,还和马可共同主持了《挑战麦克风》节目。

2010年,李好离开湖南卫视加盟江苏卫视。

李好在江苏卫视主持节目

除了李好和唐诗逸,其他永州籍的明星还有刘雯、伊一、李雨儿等等。

这些永州籍明星,为永州的建设,宣传永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为李好点赞,为永州籍明星点赞!

我是笑看红尘TSZ,感谢阅读,关注我,一起讨论永州新鲜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广西120个村镇获“金字招牌”,有你家乡吗?02-26

    广西120个村镇获“金字招牌”,有你家乡吗?2月22日,2023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介绍,广西第一批百镇千村生态特色文化旅游示范镇村名单已经出炉,全区2……

  • 爱上海的理由丨何淏阳:我爱奉贤02-26

    来源时间为:2022-08-23这里是我的家乡——奉贤,位于上海市南部的郊区。这里,发展迅猛的产业和熠熠悠远的人文和谐共生。这里,江南烟雨的灵秀和现代都市的活力……

  • 峰峰矿区返乡青年助力乡村振兴02-26

    转自:邯郸日报本报讯(董宁)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峰峰矿区大社镇南旺村返乡创业青年何桓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村“两委”的支持下,建立了老道泉有机草莓采摘园,用满腔……

  • 26号截止!家乡的好做法、好榜样需要你支持02-26

    来源时间为:2022-3-31我们村有了第一家村办企业啦!以后生活就有盼头了。今年用我的积分换了很多生活用品呢,我都不用去超市了。红色旅游带动农旅融合发展,这才……

  • 杞县红色化寨:乡贤请戏下乡群众乐开花杞县红色化寨:乡贤请戏下乡群众乐开花02-26

    来源时间为:2023-02-20“今天太感谢我们村的几位乡贤,利用周末的时间,请来了开封市梨园青年剧团的小伙子们,让我们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