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顺城区 > 正文

爱家乡画不尽的最美沈阳

日期:2023/3/1 1:47: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10-28

作者:杨依诺10岁重工一校五年四班作品简介《便捷沈阳》:大沈阳立体交通,生活便捷。作品展现了城市文明和谐,描绘了历史文化名城沈阳的美丽缩影。指导教师赵阳:绘画中融入了作者对美的认知与感受,虚实结合,创意大胆,绘画细腻,构图韵律感十足。

作者:于芳懿11岁勋望南校六年二班作品简介《美丽的沈阳》:体现了对沈阳这片黑土地的热爱,是最美丽的家乡!指导教师刘金平:小作者作画时细致耐心,认真对待每一处细节,未来可期!

作者:白林轩沈北朝阳一校作品简介《我爱家乡》:我对沈阳的印象来自生活、旅行和读书,喜欢去公园和故宫看古老建筑,特别是春天漫天桃花香。指导教师作品画面完整,体现沈阳优美的风光。同时歌颂我们的战疫英雄,我们的家乡美,人更美,宝贝能认真完成线条和添色,在构图上还需要继续创新,可以继续发现和探索,更好地表达主题,加油!

作者:赵馨蕊7岁抚顺市顺城区新华一校作品简介《北方明珠——好客沈阳》指导教师李明宇:无论何时,我们都可以去世博园看花开花落,四季迭代。来沈阳吧,我们一起在这个彩虹般的城市,为她喝彩!

作者:朱哲毅12岁光辉九年一贯制学校作品简介作品展现了沈阳铁西广场上巨大吊钩形雕塑,说起我们大沈阳,工业风一直是这座城市牢固的底色,铁西也成为了沈阳最显著的标签。指导教师这幅画的代表性很强,寓意很好,想法新颖,线条流畅。

由辽沈晚报主办、沈阳市美术家协会特别支持的首届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少年美术爱好者的强烈响应。今年大赛主题定为“最美沈阳”,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将沈阳的四季美景以及地标性建筑呈现在纸面中。历时三个月,活动组委会已经收到了上万件作品,其中近千幅作品已经通过本报以及新媒体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将持续进行,对家乡的爱、对沈阳的情,孩子们都通过绘画这种特殊的形式来传递和表达。参与本次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能够给孩子这样的机会,对他们既是一种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未来成长的一种规划,感谢辽沈晚报以及专家们对孩子的指导。

欢迎更多学生和学校参与本次活动。

辽沈晚报记者冯美琳

参赛方式

绘画创作投稿可以发送作品至邮箱:lswbzwds@126.com

请注明:作者姓名、年龄、学校,作品名称、作品简介,指导教师以及评语

活动对象:辽宁省城乡各类中小学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免费参加

活动组别:幼儿组(3岁-6岁)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初中组以及高中

扫码入群:辽沈晚报童HUA沈阳群,将在群中发布活动进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工作动态太子河区税务局:税务青年学雷锋政策宣传送“春风”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工作动态太子河区税务局:03-01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太子河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团队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月”系列活动,以“税务蓝”添彩“志愿红”,持续……

  • 彰武举办返乡学子看家乡活动引凤还巢才聚彰武03-01

    来源时间为:2023-02-28阜新,寓意“物阜民丰,焕然一新”,1940年置市。位于辽宁省西北部,东接沈阳市,南邻锦州市,西连朝阳市,北靠内蒙古自治区。全市总……

  • 辽宁省各界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03-01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11时50分许,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全省各界干部群……

  • 爱家乡画不尽的最美沈阳03-01

    来源时间为:2021-10-28作者:杨依诺10岁重工一校五年四班作品简介《便捷沈阳》:大沈阳立体交通,生活便捷。作品展现了城市文明和谐,描绘了历史文化名城沈阳……

  • 风水福地中国水电海赋外滩屹立东洲区新坐标!风水福地中国水电海赋外滩屹立东洲区新坐标!03-01

    新东洲,新面貌,央企中国水电地产入驻抚顺市东洲区,5月10日上午东洲地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水电•海赋外滩(论坛)区域中心价值研讨会在项目售楼处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