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林甸县 > 正文

迎旅发看大庆〡林甸县举办“学铁人迎旅发爱家乡”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日期:2023/5/11 19:28:5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11

为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传承不朽力量,营造良好的迎旅发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需求,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5月8日,大庆市林甸县委宣传部、林甸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林甸县民族团结办公室主办,林甸县文化馆承办,县融媒体中心、龙江剧艺术中心协办的“学铁人迎旅发爱家乡”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启动式演出在《大美林甸》悠扬的乐曲中拉开帷幕。

歌舞《领航新时代》《幸福林甸好家园》形象地宣传了林甸资源特色和自然风光,向大家展示了林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精神。男声二重唱《踏着铁人脚步走》完美诠释了铁人精神的传承与延续,充分体现出大庆这座英雄城市代代相传的时代精神。豪放幽默富有民族特色的手鼓舞表演,向大家展示了一幅民族大团结的和谐画面。

据了解,此次主题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