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江苏省 > 正文

25支队伍370人参加!2023江苏省直排轮滑锦标赛将在南京举行

日期:2023/5/23 1:43:13 浏览:

现代快报讯(记者王卫)初夏,“欢乐江苏”群众活动拉开帷幕。近日,“快乐江苏”2023江苏省单排轮滑锦标赛在南京举行。直排轮滑作为一项团队运动,与冰球非常相似。是当今滑冰融合发展的核心项目之一。极具对抗性和娱乐性,深受年轻人喜爱。本届赛事共设U8、U10、U12、U14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城市的25支队伍370人参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头戴“钢盔”,奔跑“风火轮”,身穿“小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主动出击,以充满活力和娴熟的动作迅速铲球,逼近球门。他们“过五关杀六将”,突围重围,与队友默契配合,打出了不俗的攻防战,在速度与技巧之间展现了轮滑的荣耀与魅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无锡城市队获得U8组冠军,苏州城市队获得U10、U12组冠军,南京城市队获得男子U14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南京市极限运动协会、南京市江宁区体育总会承办,南京市江宁区轮滑协会、江苏伦兵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据相关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直排轮滑锦标赛的举办,旨在为热爱这项运动的年轻人提供学习技能的途径。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直排轮滑,参与这项运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