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南平市 > 正文

南平市举行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

日期:2023/5/23 4:21: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2

21日,2023年南平市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在武夷山市举行。

亮路线、拼创意、晒服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来自全市的20支队伍以现场讲解的方式展示精心设计的具有地方特色、能满足不同需求的职工疗休养产品。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最佳创意奖8名、最佳表现奖8名。

近年来,南平市总工会把职工疗休养工作作为保障职工健康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助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县域内交流合作,促进区域间互学互动,实现疗休养资源优势互补,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提质扩面,打响工会服务文旅品牌,为加快实现“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贡献工会力量。(张行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