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汝州市 > 正文

杰出校友张建芳博士为汝州一高学子作专场报告

日期:2023/5/30 20:12: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5-29

2023年5月29日,汝州一高优秀杰出校友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张建芳博士携爱人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医院心理中心冯群岭主任莅临汝州一高,为一高师生作励志科普报告。高一年级、学生发展中心分管领导陈育峰,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闫团正,高一高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陈育峰主任主持。

张建芳,河南省汝州市人,1991年汝州一高毕业,现任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妇产科副主任,生殖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预防医学会出生缺陷预防与干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计划生育优生优育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产前诊断专家组成员,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研国家及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SCI论文20篇,主编与参编著作5部。

冯群岭,男,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河南柘城人。现任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医院心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战略支援部队公共卫生专家,2021年入选军队后勤战略规划专家,享受军队优秀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主持承担军队科研课题5项,全军联合训练项目1项,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1项,国家发明专利1项,软著专利10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编写论著1部。

张建芳博士以《做自己人生的导演》为报告主题。张博士围绕担当、开创、转型、初心等关键词,讲述了自己高考、考研、考博的人生历程,鼓励学生们要不畏逆境,主动选择,做到最好的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导演。在报告的最后,张博士为同学们讲述了空军军医大学的发现历程和学校取得的各项国内国际成就,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敢立大志,希望未来在空军军医大学看到更多的一高学子。

冯群岭主任围绕什么是航天、航天系统组成、航天历史成就、航天应用、航天发展展望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航天科技知识。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在一高这片文化的沃土上努力奋进,未来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社会各界大有建树的优秀校友不断重返母校汝州一高做报告,让一高学子深度了解成功人士背后成长奋进、感恩励志的事迹,深层次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看齐,严格自律,不断强化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传承发扬校训精神,努力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之人。

供稿:马率仟

张义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