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洛浦县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文艺交流演出走进洛浦县

日期:2023/6/6 15:54: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6

6月2日下午,由中央歌剧院、新疆和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洛浦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文艺交流演出活动在洛浦县影剧院举行。中央歌剧院与该县文工团携手为当地的600余名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洛浦县

洛浦县

演出现场,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洛浦县文工团带来的开场舞《丰收》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中央歌剧院的歌唱家们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为祖国干杯》《共筑中国梦》等,歌曲以饱满的感情歌唱伟大的祖国,高音歌唱家王艺清演唱的《母亲之歌》更是深刻表达了对祖国之情、对祖国之爱、对祖国之心。

洛浦县

洛浦县

而洛浦县文工团的集体舞《烤包子》则体现了当地各族群众生活安康、社会和谐团结的美好画面,也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中央歌剧院的歌唱家们为现场各族群众一起联欢互动,愉快的活动气氛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买买提艾力艾尼瓦尔、黄晨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