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芦淞区 > 正文

株洲芦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助力梦想起航

日期:2023/6/14 12:15: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8

(通讯员魏天宇)十年一搏六月梦,赢得寒窗锦绣程。为了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株洲市芦淞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就高考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举措,抓落实,以严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护航高考顺利进行。

考点值守。

6月7日清晨,芦淞分局巡警大队、国保大队、贺嘉土派出所、庆云派出所分别在市八中、市一中高考考点校园外墙周边、考点正门等候区域、周边道路等重点部位设置安全警戒区,全面加强治安管控力度,并在原有勤务安排的基础上,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全天候对考点周围开展巡逻防控,确保考点附近绝对安全,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有效维护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

所有执勤民警、辅警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对考场周边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设立禁行、禁鸣等交通标志牌,优先放行接送考生车辆,禁止无关车辆驶近考点,确保考生不受噪音干扰,舒心迎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