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东县 > 正文

组图丨直击高考送考红红火火迎人生大考

日期:2023/6/14 15:04: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6

(记者姜珊通讯员谢建强李进辉)6月6日上午,衡东县欧阳遇实验中学举行爱心送考活动。校园内人山人海,送考队伍挥动红旗,暖心场景鼓舞人心。考生徜徉在爱的海洋里,带着父母师长的期盼、学弟学妹的祝福奔赴高考考场,挥洒青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衡阳市:珠晖区区长刘桢干、副区长江莉到衡阳市铁一06-14

     7月7日,因疫情而延迟了一个月的全国高考正式开考。7点,珠晖区区长刘桢干、副区长江莉就早早地来到衡阳市铁一中学考点巡查高考工作。在巡查过程中,刘区长……

  • 2023年临湘考区高考学考动员大会召开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76月5日上午,2023年临湘考区高考学考动员大会召开。临湘市领导易兴建、熊丽、杜卫东、黎建平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

  • 衡阳邮政人为莘莘学子加“邮”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8衡阳邮政在考点门口设立了爱心助考服务点。衡阳邮政在考点门口设立了爱心助考服务点。志愿者为考生家长提供饮用水。红网时刻衡阳6月7日……

  • 高考圆满落幕汨罗4690人参加高考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12提笔挥墨,落笔生花。6月9日下午,随着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汨罗市2023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三天的时间里,该市46……

  • 衡阳市:衡山县岳云中学考点召开2022年高考动员暨考06-14

    日上午,衡山南岳考区岳云中学考点2022年高考动员暨考务培训会在报告厅召开。会议由衡山县岳云中学书记杨妙仁主持。  今年衡山南岳考区高考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