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东县 > 正文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2/11/20 7:06:48 浏览:

摘要:11月10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食品安全、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于新凡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跟踪整改到位,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11月10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食品安全、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以赴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副市长黄艳娥参加督导。

于新凡分别走进衡东县天英学校和红缨第一幼儿园食堂,查看了食堂操作间、消毒间、储藏间的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后厨加工操作、餐具消毒、食品原料存储、食品留样等有关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于新凡要求学校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关并定期开展自查,要建立食品安全检测室,添置防蚊防蝇防虫设施,提高卫生安全管理水平,守好食品安全最后一道防线;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频次,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跟踪整改到位,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今年,湖南省轻盐集团计划投资65.5亿元在衡东经开区建设年产100万吨纯碱项目。在衡东经开区,于新凡主持召开该项目推进座谈会,强调该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各级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协同联动,全力把项目抓紧抓实,按照任务部署倒排工期,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伍施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衡山县星源学校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11-20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全体师生的努力,期中考试圆满落下帷幕。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找出差距、鼓舞斗志,我校于11月19日下午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

  • 平江县:鲁勇一行赴岳阳市春雷学校调研考察专门教育11-20

    来源时间为:2022-11-1811月15日,平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鲁勇,副县长李三军带队到岳阳市春雷学校调研考察专门教育工作,现场察看该……

  • 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食品安11-20

    摘要:11月10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衡东县督导食品安全、重点项目等重点工作。于新凡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强监管频次,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