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东县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请放心|静默管理下的衡东二中运转一切正常

日期:2022/10/24 2:23:09 浏览:

衡东融媒10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陈康苏伟哲)10月4日晚上10点,杨林镇进入静默管理状态,坐落在该镇的衡东县第二中学实施全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的物资是否充足?日常生活、学校运转是否正常?10月7日,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进衡东县第二中学。

在学校物资储藏室,记者看到,数百斤的粮油米面和蔬果干菜被整整齐齐码放着。学校负责人介绍,每天在食堂就餐的学生一律按照一米线安全距离打餐,就餐时均严格按照防疫制度落座,每天就餐前后都安排人员进行消杀工作,最大限度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学校的19号宿舍楼内住着33名学生和一名管理老师,每天学校都派专人专车将热腾腾的饭菜送往19号宿舍楼。学校负责人介绍,每天三餐都是推车准时准点送到宿舍楼,菜式各不相同,与此同时,学校还贴心为每个学生准备了矿泉水、饼干、泡面、糖果,鸡腿等生活物资。

目前,学校学生们情绪稳定,生活秩序井然,一切运转正常。

一审:刘兰娟

二审:廖婷婷

三审:罗晓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平江县城北学校:家长捐赠2000只口罩助抗疫10-24

    来源时间为:2022-10-21“小朋友,没戴口罩,你可以到爱心口罩箱拿。”10月21日清晨,平江县城北学校校门口行政值班老师和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学校迎接学生上学……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请放心|静默管理下的衡东二10-24

    衡东融媒10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陈康苏伟哲)10月4日晚上10点,杨林镇进入静默管理状态,坐落在该镇的衡东县第二中学实施全封闭管理,学校师生的物资是否充足?日常……

  • 语文新概念!湘阴县教师进修学校调研名师工作室提出10-2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湘阴县教师进修学校高度重视教研工作,20日上午,校长汤青山带领副校长黄秋华和蔡卫专程来到湖南省徐敏初中语文名师网络工作室进行调研。城关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