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张家口市 > 正文

张家口市下东营小学举办第三十届校园美术展览

日期:2023/6/27 0:36: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19

河北新闻网讯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既愉快又有意义的六月,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下东营小学举办“童心展风采巧手绘未来”第三十届校园美术展览。

此次美展共收到了1500多名学生创作的千余幅美术作品,经过评审,40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各具特色,根据内容将作品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红色基因代代传”“绿色环保小卫士”和“国韵润德童心”。一幅幅主题突出、形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绘画作品,像一朵朵小花装点着“六一”的大花篮。

据悉,该校通过组建特色社团、举办书法展览、参加艺术大赛等活动推动美育工作常态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该校学生作品在河北省第二届“传承千载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暨“童话幸福”青少年美术作品主题展中获得优秀奖并在河北美术馆展出。下东营小学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学校美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以美育人、以美润心、以美促教,让学生在文化艺术方面得到更好的滋养。

90226212023-06-1916:34:13:0聂榕桓张家口市下东营小学举办第三十届校园美术展览美术,艺术,文化,美术作品,人文2131870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https://img.hebnews.cn/2023-06/19/4d595e87-ac65-4dab-9a16-74000e29971f.jpg https://edu.hebnews.cn/2023-06/19/content_9022621.htmhttps://m.hebnews.cn/edu/2023-06/19/content_9022621.htm河北新闻网近日,张家口下东营小学举办“童心展风采巧手绘未来”第三十届校园美术展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