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舞钢市 > 正文

舞钢:成建制学校实现“智慧黑板”全覆盖

日期:2023/7/1 12:14:13 浏览:

将传统的教学方式与现代化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学生上课增强了吸引力、调动了积极性,教学效率大大提高。近日,笔者从河南省舞钢市教体局获悉,经过多年持之以恒实施学校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该市全部成建制学校已达到“智慧黑板”全覆盖。

据悉,智慧黑板是一种智能互动教学设备,将传统黑板和现代多媒体设备相结合,不仅可以实现粉笔板书,还可以搭配交互式教学软件,兼容人性化的触控操作,方便教师调用多媒体素材资源,打造互动式课堂教学。

近年来,舞钢市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资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更多成才机会,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为各学校更换、购置“智慧黑板”730余块,并通过多轮次集中培训,教会老师掌握各类应用场景和演示教学等使用方法。目前,该市所有成建制学校已达到“智慧黑板”全覆盖,将有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度融合,为区域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舞钢市委宣传部杨德坤)

责编:霍亚平、徐驰)

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跳起广场舞拥抱好生活(健身新视野)

核心阅读广场舞是一项门槛低、入门快的体育活动,颇受广大群众喜爱。11年前,王纯宇成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如今她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广场舞教练。…

为群众办事提供更暖心服务

“温馨提醒:您已成功预约身份证办理业务,请在预约时间到阳光大厦5楼咨询台取号,您可登录‘兰事办’小程序—个人中心—我的预约进行查看。若您办不成事或有不满意,请到一楼纪委监委办不成事监督窗口反映”……在河南省兰考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记者见到了前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小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