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汝州市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来看有你的熟人吗?河南日报网

日期:2023/7/1 12:14:51 浏览:

汝州市陵头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来看有你的熟人吗?2018.09.1010:48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名利何足道,清贫志高远,倾尽满腔血,育得桃李春。”这就是人民教师的人生写照,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甘于清贫,无私奉献,用“孺子牛”般的精神书写着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时至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到来之时,汝州市陵头镇也隆重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俊美陵头花争秀,教育事业百争流”。9月8日上午,由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主办,陵头镇中心校承办的陵头镇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汝州市博华寄宿学校二楼礼堂盛大启幕。汝州市陵头镇党委副书记史向锋主持会议,汝州市陵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海涛,汝州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刘晓晨,陵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雪峰,陵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跃征,陵头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刘杰涛,陵头镇副镇长贾社政,汝州市幼教科科长焦延增,陵头镇中心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甄铁希以及来自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们等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汝州市陵头镇中心校校长甄铁希做了2017—2018学年教育工作报告;镇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刘杰涛宣布了陵头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陵头镇中心校等16个市、镇级先进单位,柴赞辉等115名市、镇级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汝州市陵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海涛受镇党委、政府委托,代表陵头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和为陵头镇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又从要进一步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进一步开创教育事业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同时,殷切希望大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续肩负新时代下的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努力开拓陵头镇教育事业新局面,谱写新征程上的绚丽篇章。(师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开展集团化办学共享优质师资07-01

    “哇,你们的机器人好厉害,我也想加入你们一起学习。”“快来快来,我们正在进行机器人编程,特别好玩。”3月24日,在澄迈华迈中学机器人社团活动上,来自马村学校七年……

  • 沁阳开放大学地址在哪里?07-01

    国家开放大学作为学历提升的一种方式,以其独特的优势,一直受到上班族的青睐。但是一些人不了解国家开放大学,那么沁阳开放大学地址在哪里?沁阳开放大学地址在:河南省焦……

  • 2019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在焦作温县拉开帷幕河07-01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学桦马愿通讯员高昕/文徐宏星/图10月12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比赛在焦作温县拉开帷幕。比赛将持续3……

  • 河南修武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07-01

    来源时间为:2023-05-04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青少年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4月28日,河南省修武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进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

  • 武陟开放大学地址在哪里?07-01

    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全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大学)系统共同参与、面向成年人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那么武陟开放大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