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华区 > 正文

石家庄市新华区开启暑期免费托管服务

日期:2023/7/18 15:28: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7-10

河北新闻网讯(李鹏茹)“乒乓球的打法很多,比如快攻打法、弧圈打法、弧圈结合快攻打法等等,从这毕业的世界冠军孙颖莎就是右手横拍快攻结合弧圈打法。”7月10日,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的乒乓球训练馆,体育老师正在给参加暑期免费托管的五年级学生普及乒乓球的几种打法。

“我们学校第一期第一周暑期托管班共报了220个学生,来自周边10余所小学,我们根据学生的年龄分成了5个班级,利用学校的图书馆、创客空间、运动场馆组织开展各种兴趣拓展活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维介绍说。

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的创客空间,老师正在辅导参加暑期托管的学生学习机器人拼插。

为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石家庄市新华区选取6所学校,提供2610个托管学位,开展为期30天免费托管服务。托管服务以看护为主,在做好看护的同时,各托管学校合理利用各类资源设施,根据本学校的特色开设阅读课、绘画课、音乐课、机器人编程课、球类运动课等,帮助学生培养兴趣、发展特长、开阔视野、增强实践,让孩子们的暑假既有意义也有意思,切实解决家长的实际问题。

90350332023-07-1016:40:55:0谭倩石家庄市新华区开启暑期免费托管服务托管,石家庄,河北227169区县新闻区县新闻

https://img.hebnews.cn/2023-07/10/39daedc3-c24b-4473-8c5f-634ab2243428.jpg https://sjz.hebnews.cn/2023-07/10/content_9035033.htmhttps://m.hebnews.cn/sjz/2023-07/10/content_9035033.htm河北新闻网​为切实解决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石家庄市新华区选取6所学校,提供2610个托管学位,开展为期30天免费托管服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