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李沧区 > 正文

新校探访!李沧强校提质再升级两所初中于今秋启用

日期:2023/7/18 14:01: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30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张晓楠徐斌王新)今年秋季学期,李沧区有两所初中学校投入使用,分别是君峰路中学和青岛市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北校区。据悉,两所学校均按高标准建设,配备游泳馆、报告厅、图书馆、功能齐全的实验室、风雨操场等“高配”功能场馆。不仅在硬件上为师生提供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教师配备方面更是集结了李沧的优质师资力量。

李沧区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实行分级部办学、一体化管理。南校区位于九水东路249号,北校区位于延川路—广水路附近。北校区建设项目总占地5.03公项、总建筑面积84833.73平方米。整个项目极具东方传统美感,建设了游泳馆、图书馆、功能齐全的实验室、风雨操场、1200平方米的报告厅等“高配”的功能场馆。

李沧区

青岛君峰路中学投资7.38亿,建筑面积6.92万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三层,设计汲取了生态传统文化,有融合现代建筑理念,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主体建筑由构成“W”,象征开放,寓意未来的三栋楼体和一个象征中国古代“天圆地方”智慧的圆形楼体组成。空中俯瞰,整个学校如同一片绿叶,被京峰雅居和华易示范小区和百通重庆花园三个小区环抱,生命蓬勃,生机盎然,叶脉清晰可见。

李沧区

配备一位好校长,带领一批好教师,才能办出一所好学校。校长是学校的领跑者、主心骨,校长的优秀程度,决定着学校发展的高度。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借助市实验初中资源优势,由市实验初中选派校长、优秀干部教师推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推动李沧东部初中教育再升级。君峰路中学校长原红,曾获评全国十大创新校长、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一等奖、全国尝试教育先进个人、齐鲁名校长。自担任初中学校校长以来,在最短时间让学校华丽转身,或逆势上扬,或美丽蜕变,或优质发展,成为区域热点学校。

高质量的教育离不开高质量的校长和教师团队,在名校长的领航下,新建校将坚持用好理念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好空间打造师生成长平台,打造好队伍提高教师育人能力,实施好课程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涵养好生态创造良好的教育氛围。

李沧区

优质资源看李沧,实干当头促倍增。李沧区作为代表青岛市参评全国首批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的唯一区市,将紧紧抓住相关文件出台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李沧区“白菜心”的区位优势,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倍增上全面起势,勇争一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