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上海连续三天新增超2万!本土1318+25037!北京一医院两人确诊!

日期:2023/7/25 14:44: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10

最新疫情

4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51例,其中本土病例1318例——

上海1006例,其中浦东新区513例、黄浦区103例、闵行区86例、金山区45例、徐汇区43例、宝山区35例、杨浦区32例、长宁区29例、普陀区25例、静安区24例、嘉定区21例、奉贤区13例、虹口区12例、松江区10例、青浦区9例、崇明区6例;

吉林242例,其中长春市175例、吉林市65例、白城市2例;

浙江16例,其中杭州市7例、嘉兴市5例、宁波市3例、丽水市1例;

广东10例,均在广州市;

福建9例,其中泉州市8例、宁德市1例;

海南6例,均在三亚市;

山西5例,均在太原市;

江苏5例,其中南京市3例、徐州市1例、苏州市1例;

北京3例,其中朝阳区2例、顺义区1例;

河北3例,其中邯郸市2例、承德市1例;

江西3例,均在南昌市;

山东3例,其中济南市2例、济宁市1例;

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

陕西2例,均在西安市;

辽宁1例,在沈阳市;

黑龙江1例,在牡丹江市;

湖北1例,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含30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上海191例,吉林90例,浙江10例,福建5例,海南4例,山西2例,辽宁1例,山东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111例,其中本土25037例——

上海23937例,其中浦东新区10600例、闵行区4461例、宝山区2207例、徐汇区1109例、杨浦区1037例、长宁区811例、普陀区629例、静安区575例、青浦区549例、松江区490例、黄浦区447例、虹口区360例、嘉定区352例、崇明区172例、奉贤区113例、金山区25例;

吉林755例,其中长春市703例、吉林市50例、白城市2例;

河北84例,其中邯郸市52例、保定市31例、定州1例;

江苏65例,其中苏州市22例、南通市17例、宿迁市9例、镇江市7例、南京市6例、徐州市2例、无锡市1例、盐城市1例;

安徽44例,其中阜阳市32例、六安市10例、淮南市2例;

浙江32例,其中嘉兴市19例、杭州市10例、金华市3例;

江西26例,其中南昌市25例、九江市1例;

山东18例,其中济南市11例、临沂市5例、潍坊市1例、威海市1例;

湖北16例,其中武汉市10例、随州市3例、黄冈市2例、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1例;

广东13例,其中佛山市8例、深圳市4例、广州市1例;

辽宁12例,其中沈阳市9例、锦州市2例、阜新市1例;

广西7例,均在防城港市;

河南5例,其中周口市2例、安阳市1例、许昌市1例、永城市1例;

新疆5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山西4例,其中太原市3例、阳泉市1例;

福建4例,其中宁德市3例、泉州市1例;

海南3例,均在三亚市;

云南3例,其中普洱市1例、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1例、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1例;

四川2例,其中成都市1例、遂宁市1例;

天津1例,在西青区;

黑龙江1例,在牡丹江市。

北京9日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服装店传播链已波及28人,北京华信医院已有两人确诊。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二街坊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北京行程卡再带“星”!

上海疫情仍处高位。4月9日,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3937例,连续三日新增超过2万例。截至9日24时本轮疫情已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17.5万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隔离救治场所3号馆共3400张床位9日迎来首批入住患者,标志着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

在去年12月初由境外输入病毒引发的“跨年疫情”结束不久,西安市又遭遇新一轮疫情袭击,新一轮疫情为省外输入,有两条传播链。即日起,西安沣东新城实行全域临时静态管理。中小学校、幼儿园停课;大学实施封闭式管理。

北京:本土新增3例

4月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确诊病例1、2昨日已通报),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1:3月28日乘坐G124列车抵京,4月1日作为京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4月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顺义区仁和(地区)镇仁悦居8号院。4月1日因接触新冠病毒核酸阳性食品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4月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3:现住北京华信医院南门小楼。4月8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4月9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北京华信医院已出现2例本土确诊病例

4月8日,北京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一病例现住北京华信医院南门小楼,为该院第三方员工。作为感染者88的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4月7日报告结果为阳性。在今天通报的4月9日新增中又有一例确诊病例来自华信医院。

朝阳区发布提示,3月28日以来到访过北京华信医院的人员,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或者拨打朝阳区疾控部门热线电话87789709。

天津: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4月9日0-24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8人(均为本土病例)。

自2022年2月24日至4月9日,天津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3例,在院治疗33人,治愈出院580人。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0例,尚在医学观察43例,解除医学观察201人,转为确诊病例76例。

河北:本土新增3+84例

4月9日,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邯郸市2例、承德市1例(外省返冀人员);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4例,其中邯郸市52例、保定市31例、定州市1例(外省关联病例)。治愈出院17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87例。

截至4月9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92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97例。

上海:本土新增1006+23937例

4月9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3937例,其中19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28例确诊病例和2341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上海规模最大方舱医院启用,首批患者入住

4月9日上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隔离救治场所3号馆共3400张床位迎来首批入住患者,标志着目前上海规模最大的方舱医院正式启用。本次首批交付的区域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3号馆和4号馆,由中建集团整体统筹、中建三局负责施工。该区域由两个独立病区组成,总面积约5.2万平方米,可放置6748个床位,另包括16个护士站及相关配套用房。该项目4月4日开工,4月9日实现首批交付,建设周期极短。项目承建方本次建设共集结了800多名管理人员、近4000名工人,他们中很多人曾参与过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其中,来自中建三局的69名天津建设者也火速驰援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建设中。

新冠患者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后,目前还没观察到造成传播的案例

海市卫健委9日介绍称,本轮疫情呈现出区域聚集性的特点,特别是人员密集的单位、企业、老旧村居等。其中浦东新区、闵行区、徐汇区、黄浦区和嘉定区的感染人数最多。

昨天,上海回应有个别痊愈的感染者反映,出院或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被社区拒绝回家。上海卫健委表示,从目前的研究和临床经验来看,新冠患者治愈出院、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后,他们体内已产生相应抗体,根据疾控专家研究,目前还没观察到造成传播的案例。希望家人和社区不必为此担忧,更不能歧视。

上海严厉打击网络圈群涉疫造谣行为,多个传播谣言群组被封停

为进一步加大对圈群涉疫谣言信息打击力度,上海网信办于近日发布公告,明确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谣言制造者、蓄意传播谣言者一追到底、依法惩处。对于一些恶意传播谣言的群组,网信部门也将依法作出处理。

针对前期已公开辟谣的“武警将接管上海社区”“明天上海暂停所有团购”两则虚假信息,已查实散播以上谣言信息的网络群组和人员。依据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已协调相关部门对“连飞互帮互助团购群”等四个群组予以封停,对首发谣言的微信个人用户予以处罚。

吉林:本土新增242+755例

4月9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242例(轻型232例、普通型9例、重症1例),其中长春市175例(含90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市65例、白城市2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755例,其中长春市703例、吉林市50例、白城市2例。

山东:本土新增3+18例

4月9日,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济南1例、济宁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济南11例、临沂5例、潍坊1例、威海1例。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济南。

济南建筑工地疫情再增7例关联病例

山东省疫情形势总体向好,但近期济南疫情呈上升势头。3月29日至4月9日,济南市已报告本土感染者115例。其中济南9日新增13例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