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烈山区 > 正文

烈山区烈山中心学校举行“歌唱祖国强国有我”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

日期:2023/7/27 10:07:33 浏览:

5月30日上午,烈山区烈山中心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歌唱祖国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

烈山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激昂雄壮的歌声响彻校园,师生以同唱《歌唱祖国》的方式拉开演出的序幕。各年级积极组织老师、同学们登台亮相,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形式有独唱、合唱、朗诵、舞蹈、武术……大家用心底的歌尽情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心声,赞颂中国共产党辉煌征程,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师生一起为祖国歌唱,纷纷舞动小国旗,融入精彩的演出。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烈山区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图强担当时代重任。(丁欣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