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烈山区 > 正文

烈山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日期:2022/12/31 12:29: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10

10月8日下午,烈山区教育局在区科创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鹏鸟主持。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烈山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评审会上,烈山区教育局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要求,对学校上报材料进行认真评审。对于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和条件的相符性,逐条逐项一一对照,并将评审结果签字确认。同时根据文件要求,在网站上予以公示,确保评审准确、无误、及时。

评审会上,李慎海要求学校大力宣传获奖学生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营造争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据悉,中职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在校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6000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区教育局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慎海为组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鹏鸟为副组长,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并成立烈山区教育局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员会,由烈山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学校相关人员组成,负责具体的评审工作。(况永夫黄慧徐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