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博兴县 > 正文

大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落户博兴县博奥学校

日期:2023/7/31 16:04:51 浏览:

)4月6日,大众网滨州频道在博兴县博奥学校成立小记者培训基地,学校首批共50名学生加入了小记者团。这是大众网滨州频道在博兴县成立的第二个小记者培训基地。

博兴县县委宣传部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孙国栋、县教育局安全办主任吴树立等领导出席了基地授牌仪式,并为小记者代表颁发小记者证。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博奥学校校长王军田共同为小记者培训基地授牌。

大众网滨州频道区县拓展部主任贾矿中在仪式上致辞。“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除了勤奋,还要拥有善于学习思考的大脑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贾矿中说,此次成立小记者团,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社交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满足大家对新闻创作的愿望。

博奥学校校长王军田说,近年来,博奥学校除了注重对学生文化知识的教育外,还尤其注重对学生课外实践能力的培养。今天,大众网小记者培训基地的成立,给了学生一个充分展示自我、发挥自我的空间,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今后,希望小记者们充分发扬‘博奥精神,团结一心,勤奋上进,弘扬正气,勇争一流,练好本领,写出优美文字,赞美家长。”王军田说。

“我做梦都想当记者,现在真的被录取了,以后还能参加各种有趣的课外活动,这太好了。我一定会努力,多动手动脑,成为一名出色的小记者。”小记者代表赵天羽脸上洋溢着笑容说。

博奥学校德育主任刘玉芳说:“学生们加入小记者团,既可以满足孩子们平时爱写作的愿望,还能提高他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对全面提高小学生的综合素质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最后,大众网首席记者纪学敏给50名小记者上了一堂幽默生动的培训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洛阳各县(市)区均将建立应急救援队07-31

    2月24日,洛阳市红十字会第五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记者从现场获悉,洛阳市红十字事业2021年至2025年发展规划已确定。到2025年,洛阳市红十字系统将建成……

  • 孟津区以高中改革为“支点”撬动教育高质量发展07-31

    来源时间为:2023-07-25近日,步入洛阳市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宜人的校园环境,崭新的布局理念,颠覆了人们对传统高中的“刻板印象”。孟津一高新校区鸟瞰……

  • 掌声送给你,洛龙好少年!07-31

    来源时间为:2023-06-09掌声送给你,洛龙好少年!精彩洛龙关注2023-06-0919:37河南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少年加油筑梦新时代争做好少……

  • 登封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会议07-31

    来源时间为:2023-05-285月26日,登封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3年登封市中等学校招生工作会议,总结经验,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对2023年中招工……

  • 刚刚通报:该老师涉嫌犯罪!07-31

    来源时间为:2023-06-21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4132642023-06-2108:16:54.0刚刚通报: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