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西湖区 > 正文

@东西湖区网友你关注的这几所学校计划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

日期:2023/8/14 12:47: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4-16

东西湖区

2021年4月16日—1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1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庭瑞新汉口小区幼儿园能否如期招生东西湖区网群部:该园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88614-1-1.html

3月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道庭瑞新汉口小区里面的幼儿园说是今年九月开始招生,可是现在还没开始装修,请问能否如期开园?

武汉市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该问题回复:经东西湖区教育局核实,庭瑞新汉口小区配建幼儿园已于2020年移交给区教育局,计划2021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完善该幼儿园开工前的相关手续。

二、咨询翡丽公馆对口幼儿园相关问题东西湖区网群部:预计2021年9月开办成公益普惠性幼儿园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92721-1-1.html

3月1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我想咨询翡丽公馆有没有对口的公立幼儿园?小区自带的幼儿园和小区旁边的武汉博文雏鹰黄狮海幼儿培训学校什么时候开园,是公立还是私立,是否对口翡丽公馆,谢谢!

武汉市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该问题回复:经区教育局核查,翡丽公馆项目配建幼儿园已由开发商移交给区教育局,预计2021年9月开办成普惠性幼儿园。

三、咨询东西湖黄狮海学校招生政策东西湖区网群部:具体政策以区教育部门公布文件为准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098.html

4月6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沿海赛洛城社区的武汉东西湖黄狮海学校什么时候开学?我住沿海国际中心,是否属于该范围,是否按照就近原则划分?请答复具体的招生计划。

武汉市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该问题回复:经区教育局核实,黄狮海学校计划2021年9月开学,根据《义务教育法》和省、市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东西湖区义务段公办学校实行划片对口入学,具体的招生政策要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以区教育部门公布的文件为准。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4月16日—1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44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泸溪投放爱心救生圈08-14

    7月28日,泸溪县政府办、县红十字会开展爱心救生圈发放活动,向社会免费投放爱心救生圈,用爱心救生圈为青少年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堡垒。爱心捐赠防溺水救生圈发放仪式上……

  • 红妈妈基金走进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08-14

    6月17日上午,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走进新田县苦志育才慈善学校,这是今年红妈妈基金爱心驿站落地的第9站。活动现场,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 @东西湖区网友你关注的这几所学校计划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东西湖区网友你关注的这几所学校计划今年9月份投入08-14

    来源时间为:2021-4-162021年4月16日—18日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

  • 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河南日报网08-14

    驻马店广电融媒体消息: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助残日。在节日前夕,5月14日至16日,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70余名师生到安徽省亳州市开展为期三天的研学旅行活动,旨……

  • 宁陵县实验中学:营造温馨安全环境助力学生顺利复学08-14

    “别急,先扫码,再登记,然后,按顺序进学校。”“请同学们按照操场上画好的点按顺序进行核酸检测,间隔一米,不拥不挤,这样更快。”4月20日,宁陵县实验中学副校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