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华区 > 正文

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揭牌还有这几所学校也提档升级

日期:2023/9/6 9:53: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25

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揭牌

河北新闻网7月25日讯(郑佳)统一师资调配和课程管理,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今天,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与新开路小学、机场路小学与市庄路小学、宁安路小学与新华路小学一体化办学,市五中与赵佗学校合作办学集中启动仪式在新开路小学举行。

石家庄市新华区机场路小学市庄路校区揭牌

启动仪式由新华区区长徐圣银主持。现场,新开路小学教师代表、西苑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君英、新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岩分别围绕推进“一体化”办学机制改革进行了发言。新华区委书记刘振乾宣布三对“一体化学校”和一对“合作办学”正式启动,刘振乾,徐圣银、王琳岩、刘君英为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揭牌,相关学校的师生代表,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在三个分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岩希望西苑小学、机场路小学等牵头校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的一体化办学理念,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共建,逐步消除校际之间的差距,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切实发挥一体化办学的作用,为全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示范引领。

石家庄市新华区宁安路小学新华路校区揭牌

西苑小学暨新开路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君英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已经对新开路校区的发展思路和治校策略进行了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即日起,两校区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课程管理、统一教育教研、统一质量监控、统一活动规划。逐步实现学校文化一脉相承,教师队伍共同成长,社会资源融通共享,两校同行互为带动的良好局面。

石家庄市五中赵佗校区揭牌

近年来,新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采取“集团化、一体化、学区制”多轮驱动的教育发展模式,全面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让更多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区教育局深入实施“名校+”发展战略,将新开路小学等学校作为西苑小学等区域优质教育标杆示范校的学校的分校,实施统一法人、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师资的一体化办学机制改革,努力实现辖区学校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88405652022-07-2517:31:24:0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揭牌还有这几所学校也提档升级学校,教育,一体化,小学,办学2131864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https://img.hebnews.cn/2022-07/25/55e0f3bb-2562-47b6-bea8-e3934f062e48.jpg https://edu.hebnews.cn/2022-07/25/content_8840565.htmhttps://m.hebnews.cn/edu/2022-07/25/content_8840565.htm河北新闻网今天,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小学与新开路小学、机场路小学与市庄路小学、宁安路小学与新华路小学一体化办学,市五中与赵佗学校合作办学集中启动仪式在新开路小学举行。即日起,八所学校将统一师资调配和课程管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