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宁县 > 正文

怀宁县大洼学校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日期:2023/8/23 10:02:4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8-10

为巩固前期安全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8月10日,怀宁县大洼学校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行政人员、全体党员和班主任再次开展暑期“大家访”活动。

怀宁县

活动前,制定活动方案,召开部署会,对“大家访”活动进行周密安排。确定以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特殊群体的学生家庭为重点走访对象,将参加活动教师分为按片区七个小组,要求走访教师重点宣传预防溺水、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知识,为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营造良好的氛围。

怀宁县

怀宁县

活动中,走访教师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学生家庭,与学生、家长亲切家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及心理健康、学业进展、参加实践活动等情况,并通过发放暑期安全教育手册,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安全知识,要求家长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教育学生时刻关注安全、利用假期读几本好书、积极参加劳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大家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构筑了坚实的安全防线。(图文/刘振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