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水市 > 正文

衡水市第二中学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凤凰网河北

日期:2023/9/12 14:50:57 浏览:

育人润心,感念师恩——衡水市第二中学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凤凰网河北下载客户端

独家抢先看2023年09月11日18:05:03来自河北

三尺讲台献青春,一支粉笔写春秋。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弘扬新时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精神,衡水二中开展了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第39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9月10日,校园门口红毯鲜艳,花团锦簇,四溢的花香扑面而来。早晨,学校领导们来到校门口迎接第一波上班的班主任老师们。每当有老师走进校园,学校领导都会向他们招手微笑致意,并表达最真诚的节日祝福。学生们排成两列高举手中的艺术展牌齐声喊出“老师,教师节快乐”,更有学生穿上人偶服装手捧抽奖箱,热情地让老师们抽奖,为老师们增添了节日的欢乐与幸福。从早晨踏入大门的那一刻起,老师们就被浓烈的节日祝福包围着,一位老师激动地讲到:“在二中已经度过了十几个教师节,每到这天都是满满的感动,感恩遇到这么好的学校领导,感恩学校为老师们所做的一切。”

秋水蒹葭,师者无华。老师对同学们的爱是至深的,同学们也同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爱。上课前,同学们全体起立,深深鞠躬并齐声高喊“老师,节日快乐”;有些班级的学生还为老师捧上一杯清茶,以表敬意;老师的办公桌上也满是学生赠送的祝福卡片和小零食……

教师节期间,为倡导绿色过节,衡水二中还在微信公众号开通了“留言传真情祝福暖师心”专栏,为广大学子抒发感念师恩,表达礼赞恩师情感提供了平台。专栏的开通,得到了广大家长和毕业生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写下了对二中老师的赞扬、感恩与祝福。

立德树人,讲台有万千风采;铸魂育人,校园有桃李花开!在第39个教师节之际,学校用创意表达心意、用祝福传递幸福、用感恩回馈师恩,为平日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个甜蜜幸福的教师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