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衡水市 > 正文

衡水高中12月12日开学吗?家长在高考和健康中要做选择?

日期:2022/12/8 19:27: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8

这个时候开学,你担心孩子的健康吗?如果是自愿返校,做为家长怎么选择?衡水寄宿制学校会不会已经进入高三开学倒计时!

河北石家庄已经发布,将于12月12号开始有序让高三陆续返校开学!接下来很多家长都在等待以教育闻名的衡水各个学校的开学消息!

目前重庆也有了类似的发布,时间大约也是12月12日开始,从目前情况看,除毕业班其他年级开学还要等一段时间!

衡水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主要就是高三年级,高三离高考的时间不足200天了,再除去即将到来的寒假,时间更少了!这批高三学生从19年9月1号开学到现在,可以说完整的经历了这三年口罩时光!

衡水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所以家长也出现了两种声音:

一是主张高三开学!天天上网课自律性很差,最后高考冲刺阶段还是要回到学校系统学习!毕竟已经放开了,无疫情的寄宿制学校控制的好应该会很安全!

二是反对高三开学!虽然各地已经放开,但是病毒还在。事实证明学校一旦扩散,很难控制,将会是成片的发烧!

听起来都有道理,衡水的寄宿制学校,这三年其实总体来说控制的不错,相对走读制还是要安全一些!

如果你是家长,你是持什么态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